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作者: 时间:2021-06-07

为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强化党性锻炼,6月5日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在综合教学楼108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上党课。

王玉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以《党章的足迹》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根据形势和任务变化,制定和完善党章的奋斗历程。并对党章修改部分、新党章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学习,同学们准确掌握了《党章》的精神实质,增强了党性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大家一直认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作为终生课题,做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努力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