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作者:刘彦平 时间:2021-06-14

为进一步加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知识的教育和培养,613日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彦平在综合教学楼108教室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节题目为“发展大学生党员流程”的党课。

在党课上,刘彦平老师首先给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让大家了解了从一名普通学生一步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几个阶段;接着又介绍了在成为正式党员前的各个阶段需要向党组织提交的资料、手续和党员发展审核程序,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考察和审批。此外,刘彦平老师还对本批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上交各种材料进行规范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发展党员整体流程有了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时刻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