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2021年9月1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张闪闪等22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预备党员。

首先,大会请拟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张闪闪、郝志鹏、贾清清等22名预备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近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自己的不足。入党介绍人上官同英老师、郭侠老师、时伟老师等16名教师也分别对以上22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最后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代表支委宣读对于张闪闪等2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审查报告。经过无记名投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张闪闪等2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对于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重要理论体系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全面理解和把握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行党员义务。2、从现在起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打磨自己。3、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中、生活中倡导爱国守法、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党的队伍,加深了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整个会议过程庄严有序,展现了机电学院学生党员的高尚政治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