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阳光助残,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作者:黄一哲 时间:2023-04-09

 

为弘扬传统美德加强大学生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感。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4月9日在郑州市惠济区古荥镇举行了“阳光助残,我们在行动”的爱心活动。

活动中,热心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带上生活物资,前往当地五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提供帮助。志愿者们带着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心态,为残疾人朋友送去关爱和温暖。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残疾人家庭打扫卫生、送上生活物资并且与他们倾心交谈。志愿者们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尽己所能地帮助残疾人朋友解决生活中的烦恼和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相互分享了活动中的经验和感受,为之后的志愿服务积累经验。本次“阳光家园”志愿活动得到了当地社区和村民的大力支持和赞扬,并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残疾人群体的机会,同时也弘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们走进了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也学会了尊重、关心他们,并为这些残疾人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力量。我们相信这种志愿服务在未来得到更广泛的发展,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强对残疾人朋友的关爱和帮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