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23

为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23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光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宋海军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具体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近期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部署。他强调:一是全体老师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文件要求,提升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二是持续强化学校封闭式管理,全体学生非必要不离校,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并做好台账登记;三是做实做细学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健康打卡、每天体温监测、日报告和零报告、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发挥好网格长作用,筑牢学生安全防护网;四是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健康教育,让同学们认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学生勤洗手,戴口罩,在疫情面前决不能掉以轻心。随后,陈光老师传达了学院下周在英才校区南门和国基生活区门口值班的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并劝导学生遵守学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要求。

此次会议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化梳理和布置,有利于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