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赵晶晶 时间:2020-11-10

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近日在温州大学举行,共有包括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来自全国200多所院校的作品汇聚一堂,竞技交流。我校派出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杨梓恒、王馨皞、刘一帆、付桂宇等20名选手组建的四支代表队参赛。经过逐级推荐,层层遴选,最终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一支代表队获一等奖,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赵晶晶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目的在于综合设计能力与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机械创新、设计、制作的实践工作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本次能够在强手如林、名校荟萃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与学校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学院的大力支持、导师的精心指导、学生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凸显我校师生锐意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而且也为我校机械创新教育和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荣誉证书

奖杯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