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专业关于举办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9-19

各位教师、同学:
经学校各有关部门、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及教研室的安排,薛培军教授将于9月20日上午在学校一区二阶一举办专题讲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的发展现状与绿色制造技术。
绿色制造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中制造业领域发展三大思路之一,是我国发展循环经济和建设节约型社会等重大工程的关键支撑技术,是国际上广泛关注的重要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薛培军教授是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我校机械制造专业群的学术带头人。目前,正在对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与绿色制造技术对我国制造业的发展进行研究。
题目: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的发展现状与绿色制造技术
时间:9月20日(周六) 10:00—12:00
地点:二阶一
工程技术学院
9月18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