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专业关于冶金技术专业举办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9-19

各位教师、同学:
经学校各有关部门、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及教研室的安排,长城铝业公司的段玉彬副教授将于9月20日上午在学校一区二阶二举办专题讲座:冶金技术的现状及发展态势。
冶金工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我国有色金属产量俱增,建立了完整的工业及为之服务的科研、设计、工程的工业体系,以及围绕行业服务环节和支撑环节的产业链,矿石、氢氧化铝、氧化铝、电解铝、铝深加工、深加工氧化铝的产业发展迅速。尤其是河南省作为全国铝工业大省,最近几年国有、民营、股份制企业的扩建、在建氧化铝厂、电解铝厂等的投产,保证和提升行业企业产品质量需要技术支撑。段玉彬副教授是多年来在氧化铝冶金技术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
题目:冶金技术的现状及发展态势
时间:9月20日(周六) 8:30—10:30
地点:一区二阶二
工程技术学院
9月18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