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屈彦君 时间:2024-03-14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与雷锋精神同行,助力志愿服务!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了解雷锋事迹,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3月13日在金河校区综合楼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主题宣讲的形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其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引导同学们从学习和生活中体会雷锋精神,并以雷锋日记的摘要来激励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立刻行动起来,秉持无私奉献的原则在校园中整理教室、清扫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来服务老师同学。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号召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争做时代新人,让雷锋精神成为同学们生活道路上的指路标。希望同学们能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