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作者:姚琳 时间:2023-11-30

2023年11月29日下午五点半,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开展了有关焦裕禄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光老师主讲。

课上,陈老师从坚定信仰、关心群众和勇于担当三个方面对焦裕禄精神进行了诠释。焦裕禄同志是一位典型的代表,他的一生,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关爱,以及对科学发展的探索。焦裕禄精神,作为一种崇高的精神品质,已经深入人心,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启示。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指引灯塔。让我们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