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二)

作者:王超然 时间:2023-11-23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在综合教学楼102教室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此次党课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超然主讲。

本次党课以“汲取榜样的力量,总书记的青年观”为主题,围绕奉献责任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如何在实践中落实青年党员的奉献责任担当、高扬理想信念旗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对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为一生的奋斗奠定基石等内容进行学习。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责任与担当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