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赵晶晶 时间:2022-09-29

为帮助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大一新生认识、了解本专业,9月28日下午4:3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在综合教学楼阶二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首先,赵晶晶老师从专业背景、重点应用、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四个方面出发,讲解了课程设置,介绍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和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全方位展示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专业魅力。

然后,赵晶晶老师还将重点放在了如何适应大学的生活及学习规划上。告诫大家要对学习持之以恒,努力拼搏,叮嘱大家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学习、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让全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一新生对专业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并对未来专业规划、学习规划有了初步的想法和思考,进一步促进新生从“高中”往“大学”加速转型。此次专业教育在全场同学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