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圆满举行

作者:陆程 时间:2022-09-29

2022年09月28日下午4:30,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2级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全体新同学入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在金河校区综合楼402教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系主任雷钢老师、教师陆程和2022级新生。

首先,雷主任代表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对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本专业的培养方案,结合当前的产业发展详细地介绍了本专业人才需求、专业介绍、专业课程体系、专业实训条件、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并就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一系列的入学建议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守规矩有底线,勉励同学们要本分做人,踏实做事;最后,就新生入学存在的疑惑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期间,学院院长周万春教授代表学院对学生们选择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同学们将要度过的四年大学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锻炼身体,关注心理健康,学业上要对自己严格要求。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坚定了专业学习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增强了学习动力。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