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晶晶 时间:2022-05-31

530日下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党支部在130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吴耀宇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国务院灾害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通过谈工作、谈思想、谈建议,查找每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敞开心扉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征求意见建议,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问题、找差距,挖根源、明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吴耀宇老师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二要提高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突能力,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正确把握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主动挑担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平时工作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紧要关头能豁出来的合格党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中有核心、忠诚于核心,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以担当的勇气和负责的精神负起岗位职责。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