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作者: 时间:2021-12-02

12月1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院长周万春、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光老师,在学生工作管理老师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学生在校实际情况和宿舍生活问题。学院领导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内容:一是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整洁;二是良好的宿舍氛围是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基础,室友之间应和睦相处,互相谦让,互相理解,营造一个轻松和谐的宿舍氛围;三是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要在宿舍营造安静的学习氛围,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力争考出优异成绩。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同学们要时刻注意防范,勤戴口罩,非必要不离校,不聚集,不扎堆,确保安全。

本次走访活动不但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况,还督促了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保证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