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作者: 时间:2021-11-27

根据学校宣传部统一部署,11月27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学院教师观看学习了宣讲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要求等方面所作的精彩解读,为我院教师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将学习的成效积极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观看结束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要学思践悟,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准确把握好会议精神,切实履行高校教师使命职责,为培养时代新人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