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刘彦平 时间:2023-10-17

人本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于十月十六日下午17:40至19:00在我校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208教室举办,主要面向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由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王银富经理进行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王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人本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让同学们对人本股份有限公司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随后介绍了企业对员工的发展和培养,让同学们对公司的福利待遇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最后向同学们说明了招聘流程。

人本股份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机会,同学们积极向人本股份有限公司投递简历,在宣讲会的最后阶段同学们积极向王经理进行询问,王经理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本次人本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