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2-10

一、为支持教师的科学研究,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开放式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和各类社会活动,根据预约情况,适时开放所需实验室。

二、在不与正常的实验教学发生冲突的条件下,实验室开放时间在工作日800~1800内,以具体预约时间为准。

三、做实验前,必须提前1~2周预约,并填写使用实验室申请表,明确实验内容、所需仪器设备、实验所需时间等,到相关实验室预约,经实验中心批准后方可进行实验。

四、各开放实验室的指导教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应根据实验人数的多少和实验内容做好实验准备工作,在实验过程中,指导教师应注意加强对学生实验能力、创造性的思维方法和严谨的治学态度的培养。

五、进入实验室,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