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勇副校长一行莅临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李红丽 时间:2021-11-20

11月20日上午,甘勇副校长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处、后勤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周万春院长、教学工作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各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检查。

检查组首先开始检查实验室安全相关材料,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及责任体系,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实验室安全培训、安全教育开展情况,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安全文化建设等资料。随后甘勇副校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各实验室,周万春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实验室设置情况、投入使用情况、实验室安全活动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实验室主任李红丽汇报了实验室存在的一些问题、困难及隐患整改措施。

甘勇副校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

甘勇副校长检查实验室安全材料

甘勇副校长一行现场检查实验室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