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五年制机电一体化班家长会

作者:刘丽娜 时间:2009-03-30

3月27日上午在1号楼209室,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了08级五年制机电一体化班学生家长会。工程技术学院李九宏院长、刘静副书记、宋海军副院长和该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李院长首先指出这次家长会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宋海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情况、教学安排与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班级辅导员张培老师就班级构成、学生成绩及班级存在的问题向各位家长做了汇报,辅导员刘彦平老师介绍了3+2学生中学习成功的典范,两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刘静副书记在总结中讲道,学生的成才与管理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并对五年制学生的管理方法提出几点建议,在配合学院管理方面对家长提出了几点希望。家长们纷纷交流了自己的观点,普遍反映这次家长会很及时、很有必要,进一步了解了孩子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看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教育方法上也受到了启发。家长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给08五年制机电一体化班多些鼓励和信任,相信他们在新的学期会取得更大进步。(张培)

工程技术学院2008级五年制家长座谈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