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狄恩仓 时间:2009-09-28

2009年9月19日,由我校工程技术学院组成的代表队(机械类)参加了第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创新大赛,07级学生钱喜平在比赛中获得尺规绘图单项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在武汉大学举行,全国88所高校(其中本科66所,高职高专22所)538名学生分别报名参加机械类大赛,大赛分尺规作图、二维计算机绘图、三维建模等内容,分设团体奖和单项奖。我校代表队为参加此次大赛做了充分准备,最终在激烈的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职业素质及创新能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主要是为了普及先进的制图技术、探索和学习先进的制图方法和手段、展现现代大学制图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