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震 时间:2024-03-28

3月27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由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带来的话剧《焦裕禄》,让党员教师更深入地了解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焦裕禄同志是新中国成立后的一代楷模,他的事迹在全国范围内广为传颂。《焦裕禄》这部话剧以生动真实的表演形式,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期间,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观看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话剧,使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焦裕禄同志的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这种精神不仅是对个人品质的锤炼,更是对集体精神的凝聚。他们表示一定会将焦裕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所钟爱的教育事业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