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15

3月15日上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前期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在图书馆楼1306学院会议室召开县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处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主持。

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宋海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引领了航向。目前我校、我院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党总支委员务必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贯彻党中央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体规划,推动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随后,宋海军书记向党总支成员宣读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对照检查材料》,并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院长周万春直面学院发展出现的各种问题,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宋海军书记总结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党总支委员对党的近期政策精神的认识。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希望各位委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和学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