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路银川 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7日下午13时,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入了深入学习。

单国全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随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等作了发言,并相互之间进行了诚恳务实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