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2022年3月26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英才校区一号楼一阶二阶梯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到39人,本次会议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人赵富星老师主持。

赵富星老师在本次会议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4个时期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深刻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世界意义,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多年,既是领导中国革命、取得伟大成就的奋斗历程,也是不断纠错、砥砺前行的艰苦历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党,是一个“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政党,更是一个“总结经验,少犯错误”的政党。

赵富星老师在本次会议中,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历史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提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因此,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握紧榜样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自己人生的底色,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到学习与行动中,凝心聚力谱华章,意气风发向未来。

在会议最后,赵富星老师呼吁各位党员同志不仅要坚持贯彻党的宗旨,响应党中央号召,也要加强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勤于思考;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主动向周围同学宣传先进文化;加强组织纪律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投身到实践中去。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几个人在蓝色的椅子和桌子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