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7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2021年党委学习计划安排,11月27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陈光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在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中统一思想,在深刻领会伟大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刻领会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

党总支书记宋海军对学院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扎实动力。一是要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思想和实践动力;二是要坚持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工作;三是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力量,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正师风,强师德,努力践行“立德树人”,埋头苦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教师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