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刘彦平 时间:2021-04-27

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支部实际,2021年4月26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彦平在图书馆1306会议室给学生党员上了一节题目为“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的党课

在党课上,刘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和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三个方面给学生党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党课学习和课后讨论,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