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在线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陈晓 时间:2021-05-11

2021年5月9日,车辆工程系召开支部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由于近期支部部分党员带学生进行校外实习,这次支部学习会在网上连线召开。

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十分重要。会上支部书记通过三个方面的讲解学习了条例。一是《条例》制定的背景及意义(为什么)二是《条例》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三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怎么做)。

支部的三位党员分别谈了学习《条例》的体会,并结合实际谈了建设车辆工程系党支部意见、建议。每位党员通过学习,都有收获,为建设好车辆工程系党支部鼓足干劲。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