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刘彦平 时间:2021-06-25

根据学校《关于在“七一”前夕广泛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2021年6月25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在图书馆1306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新党员马旋巨的领誓下进行了宣誓,新党员代表席楷家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梓恒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为了更好的实践入党誓词,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特别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

宣誓仪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彦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在学习中领悟党新的历史任务,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 ;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服从党的安排,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