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9

2021年6月29日。机电与车辆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在1306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院长周万春和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颁授仪式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习近平总书记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发勋章,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整个颁授仪式庄严肃穆,学院党员同志观看全神贯注。颁授仪式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楷模,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