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课程设计制图技能大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08-12-19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我院专业相关课程设计的教学效果,激励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参与设计实践的积极性,学院决定举办第二届课程设计制图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工程技术学院主办,学院分团委、机械教研室、电子教研室和土木教研室组织实施。

一、宣传动员

从本学期开学起,各相关课程的老师要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平时注意搜集相关资料,精心准备,踊跃参赛。分团委负责做宣传海报,在全院学生中宣传。

二、参赛课程设计及班级

序号

课程设计名称

参赛班级

1

机械设计基础

07机电(普招、对口)、07机制

2

机械夹具

06机电(普招、对口)、06机制

3

工程测量

07路桥、建工

4

数字电路

07电子、电气

5

单片机

06电子、电气

6

混凝土结构

06建工

7

桥梁工程

06路桥

三、作品上交

  本学期第18周为作品上交时间,各教研室组织相关老师负责收取学生上交的参赛作品。

四、作品评选

  本学期末为学生作品评选阶段,各教研室组织相关老师制订评选标准,对学生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作品上交学院分团委。本次活动按每门课程设计参赛人数的2%3%5%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五、表彰

对本次活动获奖同学,将在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二周由分团委统一进行表彰,获奖作品在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举办的工程技术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周上展出。

工程技术学院

200812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