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文生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2-11

应中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的邀请,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文生教授将莅临中州大学进行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下午2:00---4:30

学术讲座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区1阶8

学术讲座主题:中国机械工业的创新与发展

讲座内容:介绍中国机械行业目前在世界上的地位,以及建国以来机械行业的发展对工、农业生产的促进作用;河南省机械制造业在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洛阳一拖、中信重工、郑州宇通等为代表的企业,以“科学创新,核心技术”为支撑,在机械制造行业中形成了显著竞争优势,对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技术学院

2013年12月11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