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讲课大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李晓锋 时间:2020-10-28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新时代全国高等教育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届讲课大赛的通知》,学院举行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第四届讲课大赛”。本次大赛共计15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本次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吕恒志

二等奖:李红丽 李静

三等奖:李晶 李晓锋 陈晓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学中积极探索创新优秀教学方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质量。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