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宗田副教授到我校举办“本科车辆工程专业核心课程在生产实际当中的应用”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李晓锋 时间:2021-04-21

全校师生:

应我校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杨宗田副教授将莅临我校举行学术讲座,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本科车辆工程专业核心课程在生产实际当中的应用

主讲人:杨宗田

时间:2021年4月24日 上午8:30-10:30

地点: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阶一

报告内容:

1.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本科专业设置

2.车辆工程及相近专业的专业定位

3.车辆工程及相近专业的核心课程

4.车辆工程专业核心课程在工程实际中的应用

主讲人介绍:

杨宗田,男,1962-,河南工业大学车辆工程系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车辆工程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汽车车身设计、汽车智能物流装备与车辆数字化。主要学术成就: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10多项,发表论文20余篇,编写教材6部。曾获得河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竞赛第一名;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承担车辆工程专业《机械工程导论》、《汽车构造》、《汽车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科技处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0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