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屈彦君 时间:2024-03-28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整体素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3月27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课上,主讲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讲解了两会会议内容、两会会议看点、两会会议精神和两会工作部署。在讨论的过程中,主讲人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各抒己见,同学们一致认为应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提高思想认识,从而在未来自身发展中打下夯实基础。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不仅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讲话的重要内涵,还愈发认识到两会精神的深刻含义。青年兴则国家兴,相信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同学们也将继续发扬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