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晶晶 时间:2024-03-26

3月25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13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院长周万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周万春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指出今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冲刺决胜之年,是对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推动内涵式发展的关键契机。随后,周万春院长对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并对接下来的评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周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将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做好课程大纲修订、校外实践基地建设、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等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5月份省教育厅对学校的预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