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赵富星 时间:2022-07-01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2年7月1日召开线上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线上会议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学会轮值主席方正主持,与会人员包括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富星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团学会工作人员、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线上会议严格执行线下会议的程序,会议秩序良好,学生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参选人员发言井然有序。最后,参会人员在线上进行了民主投票。被选举出来的正式学生代表作为我院学生集体中的中坚力量,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他们会充分征求并传达学生群体意愿,为学院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建言献策。

牢记青春使命,谱写青春华章。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选举出优秀学生代表,而且有助于激励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青春责任。本次会议按照学院统一要求遴选出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将参加我校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近期各位代表将充分征求学生意见,在学校学生代表大会上建言献策,为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