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12-17

为加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落实学院“五实一新”的人才培养理念,12月17日下午3:30,学院在会议室1306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学院教务办就本次监考及学院制定的“监考须知”进行解读,强调试卷领取时间与地点、考场试卷分发、考试结束试卷装订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进行操作;强调监考教师要在每场考试前对学生进行考试纪律教育,考试过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为学生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强调学生违纪处理流程及处理结果。其次,学院教学负责人单国全老师强调在做“诚信教育”时,辅导员可通过学院过往的案例来警示学生,让学生能够真正入脑入心。最后,学院院长周万春对本次部署会进行总结如下三点:一是期末考试监考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所有监考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认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考试过程中要高度重视试卷的保密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所有学生和教师考试期间应佩戴口罩。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为营造诚信正义、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