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作者: 时间:2016-08-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根据《中州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实施方案》,结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实际,制定主体责任清单。

一、总体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主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以管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建好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为基础,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按照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使学院党组织始终成为战斗的堡垒,每个党员始终成为一面旗帜,为深化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领导机构

组长:宋海军 周万春

成员:狄恩仓 李红岩 刘彦平

三、主体责任清单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人:

宋海军 周万春

1. 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责任人: 宋海军

2. 加强纪律建设情况—责任人: 周万春

3. 作风建设情况—责任人:狄恩仓

4. 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责任人:宋海军周万春

5. 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情况—责任人:李红岩

6. 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整治情况—责任人:刘彦平

2016.8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