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科研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1-20

教务工作办公室是负责学院本、专科教学管理工作的部门。  

负责组织拟定专业建设及专业发展规划;组织修订和审核各专业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学院课程建设工作。  

负责学院本、专科教学运行工作。  

依据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每学期教学任务,对教师串调课情况备案,对各种教学临时事件进行协调和处置。  

负责组织学院的基础课和专业课课程考试命题、监考、阅卷等工作,对教学基本文件进行收集、审核、存档。  

负责优质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和管理,组织教与学模式改革课程的立项与审核,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奖申报,以及教材选用等工作。  

负责各类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集中实践环节的组织,校内外实习基地建设,各类实习经费预算、报销票据审核及备案。  

负责青年教师的培养指导工作和教师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工作。  

负责组织落实学校、学院各种教学检查工作。  

负责学校和学院教学文件及教学通知的上传与下达工作。  

负责收集师生反映的各种教学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学生及相关部门。  

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服务学院师生员工。  

主任:李晓锋

办公电话:037168229067  

办公地址:金河图书馆楼1403西  

工作信箱:20171030@zzut.edu.cn  

  • 附件【教务办公室.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