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生产实习安全教育会

作者:赵晶晶 时间:2018-10-11

921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综合教学楼阶2召开2018年生产实习安全教育会。院长周万春、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16级机电一体化专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周万春院长从实习安排、安全注意事项、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和要求。周院长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主动联系自己的指导老师,明确各时间点的不同任务,圆满完成生产实习。接着他强调了在进入生产实习时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务必服从安全管理人员指挥,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牢记安全意识,确保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此次生产实习安全教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生产实习有了一个较清晰的认识,为学院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生产实习安全教育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