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车辆工程本科专业赴洛阳一拖认识实习

作者:郑路 时间:2018-10-22

1015-19日,18级车辆工程本科专业48名同学赴洛阳第一拖拉机厂进行了一周认识实习。同学们先后前往福莱格、柴油机、装三、国基重工、齿轮、农耕馆等单位认识了解了拖拉机车身覆盖件的冲压与涂装、四缸和六缸柴油发动机的缸体与缸盖加工及装配、大马力轮式拖拉机整车装配与下线测试、新型电传动履带式推土机整车与装配线认知、齿轮加工的铣齿、滚齿、插齿、刨齿、磨齿、剃齿、拉齿等加工方法及特点和直齿、锥齿与弧齿的工艺路线。同学们还进行了四缸、六缸与车桥的拆装实践。

认识实习过程中,每名同学都拿着小本子边问边记、虚心好学,同学们对自己学习的专业有了切身的体会,对自身学习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