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汽车专科专业赴洛阳一拖生产实习

作者: 时间:2018-11-19

1111-16日,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71名同学赴洛阳第一拖拉机厂进行了一周生产实习。同学们先后前往福莱格车身、中小轮拖拉机、一拖专用汽车、一拖中国收获机械、农耕馆等单位认识和了解了拖拉机车身覆盖件的冲压与涂装;中小马力轮式拖拉机的全自动制动器壳体生产线与整车装配与下线测试;城市环卫清扫专用车辆的结构件焊接、涂装、分装与总装;小麦和玉米联合收割机的等离子切割和激光切割下料、数控冲床下料、二保焊焊接结构件、收割装置的分装和总装。同学们还进行了四缸柴油机、六缸柴油机与拖拉机变速器和车桥的拆装实践。

生产实习过程中,同学都拿着小本子边问边记、虚心听讲;在拆装实习中,同学们又撸起袖子、热火朝天。通过此次生产实习,同学们了解了真实产品的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对生产的组织和管理,加深了专业认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为接下来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