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从察打一体到无人作战”学术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4

全校师生:

应我校邀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曹秋生将莅临我校举行学术讲座,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从察打一体到无人作战

主讲人:曹秋生

时间:2021年5月26日下午15:30-17:30

地点:金河校区学术报告厅

报告内容:从战争形态演化出发,介绍无人机的概念、组成和发展历程;着重介绍察打一体无人机的分类和主要技术;结合网络技术,探讨无人机集群及无人作战体系的发展和趋势。

主讲人介绍:

曹秋生,男,59岁,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第二十七研究所科技委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光电工程/无人系统。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国家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发表学术论文40篇。

科技处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4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