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座谈会

作者:李静 时间:2022-10-09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2022年10月9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英才校区的学生召开了教学座谈会,四个年级的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院长周万春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周院长首先向学生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教学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倾听学生心声,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希望同学们积极发言,真实、客观地向学院反馈问题,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中,各班学生代表把收集的问题积极反馈、畅所欲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周院长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座谈会最后,周院长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总结,并尽力解决,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和学生和谐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对学生的了解,收获了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