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李静 时间:2022-08-02

为全面贯彻实施教育部、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本科教育的文件精神,紧扣学校“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战略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8月1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四个本科专业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单国全老师就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学校给出的关于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以及河南省、郑州市近五年的产业发展规划等文件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系主任对本专业2022版的人才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然后,教学指导会员会成员就每个专业制定的培养目标是否合理、专业方向的设置能否支撑郑州市、河南省的产业发展、所开设的课程是否满足专业方向的需求、每门课程的课时分配是否合理等进行了一一论证。

通过此次论证会,梳理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各专业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优化课程设置,突出专业特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论证会现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