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文明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彦平 时间:2022-06-14

2022613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306会议室召开文明单位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海军主持,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书记强调,对于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全院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将此次创建作为检验、展示我院各项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要按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照职责,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尤其是利用假期,动员师生参与到所在城市、县镇的公共管理、公共安全和文明创建活动;要通力合作,全面启动迎检工作,做好做实创建文明单位相关工作。

随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陈光老师按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间。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450044